人间有余梦

银土,流花,瓶邪,ALL路,百四,福华,A田3。古剑2谢乐。
偶尔写些暴露智商的文
最近迷上了奥特曼!
吃一切奥奥CP。
人奥恋也可!

【OP同人】草帽路飞的某一天(罗路索路)

1

“不撸不撸不撸......”

咔嚓。

“娜美当家?”

“是的?”

“红心海贼团的船长,罗。草帽当家的现在在我船上。”

“路飞?!!他没事吗!太好了!对了,你们现在在哪里?我们马上过去接他!”

“......”罗瞥了一眼身后挂在白熊身上对白熊进行动手动脚研究的路飞,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接下来我们要登陆里德岛进行补给,你们到那里来接他吧。”

“里德岛......好的我知道了,那么我家白痴船长就暂时劳烦你了。”

“哈哈哈,真的是太有趣了,会说话的白熊,身上还这么柔软~真舒服~”路飞把脸埋在白熊胸前的皮毛里,一边不停的蹭蹭蹭一边发出各种喟叹,完全不顾白熊一脸的红晕即将蔓延至全身,变成粉熊。

“路飞!!路飞!!!”听到路飞的声音,娜美提高了几个音量,“罗,麻烦让路飞听一下。”

“娜美啊,什么事啊?”路飞就着挂在白熊身上的动作,伸长手将电话虫接过去。

“我说你啊,好好呆着等我们过去接你,不要再给人家麻烦。”娜美深吸一口气,似乎在忍耐什么,“等你回来我再和你好*好*谈*谈。”

“哦,这样啊,我知道了。”路飞被娜美的严肃影响,也不由得跟着用认真的语气答道。不过,路飞那堪比大海的粗神经使他完全感觉不到的娜美隔着电话虫散发出来的恐怖杀气......反之白熊已经吓得全身僵硬了,其他在场的船员不由得对路飞投过去一个自求多福的同情眼光。

“没别的我就挂了!”说完也不等娜美回话就咔擦一下把电话挂了。

“喂,白熊,你怎么了,一下子变得硬邦邦的,啊,对了~这也是你的能力吗?真有趣啊~”路飞在白熊身上爬来爬去,坐定在白熊的肩膀上欢呼:“白熊带我去参观你们的船吧!”

“船长?”白熊用眼神询问自己船长。

“带他去吧。”罗无力道,“草帽当家能乖乖坐着才是怪事。”

“啊,谢啦特拉男~”路飞毫不吝啬的给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不知怎么的,罗竟觉得自己似乎会被这耀眼的笑容灼伤一样,下意识的转开了头。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在对待草帽当家的态度上的不对劲。

白熊已经带着坐在肩上路飞向外走远了。

于是一个早上,这艘船到处都充满了路飞惊奇的大呼小叫,热闹非常。

现在,罗看着躺在过道中央睡得香甜的两只,叹气。

“ROOM·屠宰场。”

回到房间刚想小憩一下的罗,看着在自己床上睡得四叉八仰的草帽当家,有点后悔自己刚才怎么没把路飞弄到其他房间去,而是下意识的......

罗抱着刀坐在沙发上,房间里安静的只有草帽当家一下又一下的呼吸以及偶尔夹杂一句“唔嗯......肉......”的呓语。

罗似乎被路飞传染了睡意一样,意识也渐渐的开始明灭......

“唔!!”

不知过了多久,忽然的身体腾空,让罗一下子清醒过来。

“草帽当家你做什么!”

路飞的手绕了罗身体几圈,正把他从沙发上卷起来。

“啊,你醒了,”路飞略带歉意的一笑,“我想把你弄到床上来睡呢。”

说完路飞就让双手往回一缩,带着罗落到了床的外侧,然后在罗还未有所反应时趴在罗的上半身上,笑得无害:“你真的困了吧,坐着也能睡着,跟索隆一样。”

“啊还要多谢你把床让给我,睡得真好~~”路飞伸了个懒腰,完全不顾被他趴在身上的罗的感受,“我把床还给你,我现在要去吃点东西了~~”

而后双手在罗身上一撑一跳,就往门外跑去了。

“咦,刚才好像按到什么怪怪的东西上了,”路飞动了动手指,回想了一下刚才按在罗身上的奇怪触感,无果,很快就抛之脑后:“算了,还是先去找吃的吧~”

罗一脸菜色的......动弹不得。因为刚才路飞按到的是他下腹的......

红心号,餐厅。

“船,船长。”

罗坐在自己一贯的位置上,阴沉的语气和隐约的杀气让人想不察觉都不行。

“烤鱼。”

“......那,那个,”佩金滴着冷汗,尽量让自己勇敢一点,起码把话说完:“船上的存粮都被草帽吃光了......所以......”

“......”错觉吗,一定是错觉吧,佩金觉得自家船长背后会冒黑气什么的一定是自己的眼睛出问题了。

“啊,真的吗,真的抱歉啊,”路飞一边将最后一条鱼塞进嘴里,一边毫无诚意的说道,“但是我还没吃饱呢,怎么就没了呢。”

你已经吃了200人份啊还没饱吗!!这是包括佩金在内的所有船员心声。

做你的船员真辛苦啊有一个这么能吃的船长......佩金脑内已经开始脑补草帽海贼团的团员在餐厅饭馆刷盘子传菜打工赚钱养船长的剧场了。

所以你们的船长饿着肚子的事实就这么被你们忽略了真的好吗。

“好了,决定了,向着下一个岛全速前进,”路飞把盘子一个个吐出来,站在桌子上气势十足的宣布。

所以路飞你这样越俎代庖在别人船上发号施令忽略正牌船长真的好吗。

“像你们这样可不行啊,食物不够的话,连打架都没力气呢~”路飞拍拍肚子,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口水都快要掉到胸口上,“不知道香吉做了什么好吃的~~~好想吃~~~”

罗身后的黑气已经化成怪兽了,张牙舞爪,他语气低沉,“你们还愣着做什么,还不赶快去开船。”

“啊,啊。是!”

 

“是小岛!等着!肉!我来了!!”

刚刚把船停靠好打开船舱,罗的身边带起一股旋风,路飞已经随着刚落的话音冲出去瞬息之间就只能看见烟尘了。

“船长,我说,草帽他认路吗......”佩金目瞪口呆的盯着路飞消失的方向,呆滞,“而且他没带一个贝利。”

罗扶额,今天一天的无力已经超过了过去二十几年,却还是不能丢下不管:“派人去找他。”

今天,以草帽当家的占用罗船长专用航海士白熊以及占用罗船长房间睡觉,代替罗船长发号施令,吃霸王餐后带着罗船长的船员躲避饭店追杀,最终被完好无损送还草帽海贼团船员而终。

当然不提因为送走草帽而对自家粮食储备又重拾信心的红心船员,却觉得自家船上令人有种怪怪的不自在感。

“贝波,有没有觉得咱们船上好像安静了很多。”佩金悄声道,似乎怕打破什么,“真有点不习惯。”

“啊,咱们船上不是一直这样吗。”贝波眨巴眨巴眼睛,不解的歪了歪头,“不过路飞在的话,到处都是笑声呢......”就连船长连那让人觉得难以接近的气场也会减弱很多......贝波当然不敢当着船长的面把后半句说出来。

罗看着路飞坐在桑尼号船头对自己挥手,金黄色的落日余辉洒在温暖的笑颜上,让人忍不住也想跟着一起弯起嘴角。

“走了。”罗压低帽檐,吩咐道。

可惜没人发现刚才罗嘴角一掠而过的笑意。

 

“吃饭吃饭!!”直到罗他们的潜水艇完全下潜,路飞才跳下船头,向香吉喊道:“香吉,今天晚饭吃什么?”

“我说,你不是才刚吃过东西吗!”娜美一拳头敲上路飞脑袋,“你都吃到哪里去了!”

“但是,”路飞捂着头上被敲出来的包,委屈地撅嘴道:“我就是饿了嘛,而且他们做的菜都没有香吉做的好吃。”

“等着,路飞,我现在马上给你做好吃的~!”一句话成功让香吉基血上涌,冲进厨房开始料理大餐。

“哦哦~~!好的~~”路飞有了吃的忘了疼,攀着栏杆,跟着香吉进厨房了。

“真是的......”娜美无奈的看着二楼,“一个两个都这样由着他。”

“呐,我说路飞,你知道你今天差一点就葬身大海了吗。”娜美坐在餐桌边,一边给面包抹上果酱,一边对路飞进行教育,“以后禁止你独自行动,真是的,净给人家添麻烦,害我们这么担心。”

“唔......苏$#@^&森。”路飞一边飞快的塞食物,嚼嚼嚼,一边含混道。

“吃完再说话!”

“抱歉啦,我也不知道我居然追了那么远啊,”路飞用力把食物都咽下去,嘻笑道,“而且小船还被海王类弄坏了,还好遇到了特拉男~”

“话说回来,特拉男真的是一个好人啊,给我好多吃的还把床让给我自己睡沙发,还有还有啊,航海士是只白熊,会说话身上又软,嘻嘻嘻。下次再去他船上玩吧~”

“......所以说,航海士是只白熊和特拉男是个好人有什么关系吗。”娜美已经无力吐槽了。

“哦哦哦,路飞你还要去玩吗,带我一起去吧~我也想看看会说话的白熊,不知道是不是和我一样呢~~”乔巴的眼睛已经变成星星了。

“嘻嘻嘻,好啊。”

索隆喝完最后一口酒,站起身。

“咦。索隆,这就吃饱了?”路飞奇怪了问了一句。

“啊。”索隆随意的应了一下,出去了。

“索隆今天有点怪怪的呢。”路飞挠了挠头,想不明白,继续开吃。

“说起来的确是这样呢,”乔巴接道,“你去追那只海王类的时候他还在楼上修行。等我们发现你去了太久正担心你会不会出事了的时候,他二话不说就跳进海里,打算游着去找你呢。”

“欸,这样啊。后来呢。”路飞放慢了进食速度。

“后来当然是被抓回来了,他自己是个路痴,”乔巴一脸后怕,“如果让他一个人去找你,这茫茫大海,回不来了怎么办。”

“说的也是,因为索隆真的是个大路痴。”路飞深以为然。

“这一点你没资格说别人!”娜美忍不住暴走。

“啊,是吗?”路飞一脸无辜的眨巴眨巴眼睛。

“真是,受不了你们了。我吃饱了。”

“然后啊,然后啊,”乔巴继续说道,“大家正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

“哦哦......”

 

桑尼号,甲板。

“剑士先生,晚上好啊。”罗宾笑着对索隆打了个招呼,“眉头总算松开了呢。”

“啊,什么?”索隆挑了挑眉,不解。

“今天路飞失踪以后,你的眉头就一直皱着呢,”罗宾指了指眉间解释道,“乔巴可是跑来和我说今天的索隆很可怕哦。”

“......那还真是抱歉了。”显然毫无诚意。

“那么你现在又是为了什么而心烦呢。”罗宾看着月色下索隆分明的轮廓,“是否是因为发现了罗看着路飞时眼里藏匿的某些秘密?”

“你......”

“不过我们都该庆幸的不是吗?”罗宾却没给索隆说话的机会,近乎自语道:“因为罗自己没发现,而路飞永远不会去发现。更何况,能够呆在路飞身边的,只有我们。”

“路飞的魅力不是只有我们才懂,他一直拥有这样的魔力,让人不自觉想要追逐他,信仰他,就像太阳一样,光明又温暖,也会耀眼得令人无法移开视线。”

“所以,我们不努力可不行啊。”罗宾最后这样笑着说道,“不然,不知道哪一天,他会不会被别人给拐走哦。”

“这种事,我早就知道了。”索隆勾起嘴角,眼底的嗜血冷光一闪而过:“世界第一的剑豪的位置,迟早是我的。”

他不能再浪费时间了,他需要更多的修行,需要变得更强。

因为,只有世界第一的剑豪的位置,才能与海贼王比肩。

所以,路飞,你也必须给我好好努力才行啊。

直到剑士的身影消失在甲板,罗宾这才从刚才的失神中回过神来,轻笑:“看来,我们家的剑士野心不小嘛。”

桑尼号瞭望室,今夜又未眠。


评论(2)
热度(55)

© 人间有余梦 | Powered by LOFTER